2021 NEW MENU 正面

2021 NEW MENU 正面
請直接點選上方圖片 下載清晰列印檔

2021 NEW MENU 背面

2021 NEW MENU 背面
請直接點選上方圖片 下載清晰列印檔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晃點 的遺憾...

晃點,已經成立近四個年頭,一路上跌跌撞撞,不斷尋求在業界的差異化,這得感謝一路相挺的所有同事們,因為在尋求差異化的同時,必須付出更多代價,最大的責難便是做餐速度沒辦法跟一般加盟早餐店一般,導致沒有人喜歡站POS,當前場服務人員,因為要看客人急著上班的臉色,要不斷的安撫快要遲到的同學,但也沒有人喜歡在內場,因為瓦斯、煎臺、油炸機,個個工作人員除了熱,還得上緊發條加快速度,因為下一刻,這一頭熟了那一頭還沒好,催促的聲音又此起彼落了.....,我們真的很想讓用餐的人步調慢一些,但是,這似乎是很大的挑戰....其一就是我們每一家分店都沒有冷氣(有很多客戶反應建議過...),其二便是台灣普遍認知的早餐文化已被定位,儘管我們很盡力的想要用有層次的美味與營養價值更高的方式來組合我們的餐點,但是,總是有客戶這個菜不要,那個菜不要,這個要甜一點,那個要多一點,一切一切在消費者眼裡似乎再平常不過,但是,卻也無形增加所有內場人員的負擔,與拖慢出餐速度(當然,客戶出錢是老大的心態更是多如牛毛),為什麼就是沒冷氣?主要原因是,我們堅持用較高成本的原物料,做出低毛利的產品,讓最重要的早餐可以一樣吃的很沒負擔又健康,但是,我們又希望每位辛苦的晃點人都能有辛苦的報酬,所以,精心計算後的平衡結果就是,寧可把每個月數萬元的冷氣電費回饋到更好的食材上,就算再忙碌,也堅持不加收服務費,無奈的是,這種想法卻苦了炎炎夏日來晃點用餐內座的每位客戶們,在此深深的對您們說聲抱歉,然而,近數日來,忙碌的晃點,發生了不小的震盪,因為數名資深員工轉換跑道,又無事先告知,措手不及下,導致人員調度出了狀況,無欲警的店休,讓很多親愛的客戶撲空,再次深深的致歉!!
餐飲業,是個需要極度熱誠的行業,也許,沒辦法像科技新貴一樣光鮮亮麗,但是,卻是用美食帶給人幸福的一種神聖行業阿~我們再次懇切的希望有同樣理念的人加入我們,我們可以一起創造夢想,但是,創造,總是需要顛覆傳統的,如果急功好利者,真的不適合,如果本來就想創業圓夢卻苦無同伴的人,加入我們吧!!!!我們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